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我的暑假生活

树叶沙沙,蝉声绵绵,2022年的欢乐暑假已经过半,在这段快乐假期里,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都是怎么度过的呢?

小万说,假期中他最开心的事,就是泡在水里。溪溪说,她去了海边,捡贝壳,堆沙堡,小脚划拉着海水,然后静静感受海风日落。喵喵的假期因为人流多有疫情,爸爸妈妈没有带她出去旅游,但是带她去了周边露营玩耍,还学习了讲故事、弹钢琴,她觉得她的暑假也过得很有意义。家乐在假期跟爸爸妈妈一起坐动车回爷爷奶奶家了,跟小哥哥小姐姐们来到海边玩沙子,还到杭州小姨家,在西湖坐了船,去海洋馆,看很多海里的鱼,他觉得这个暑假过得太开心啦!

小马说,她在图书馆,看一下午书,享受自己的安静时光,画一幅画,画中的大海和月亮是好朋友,晚上钻进被窝,缠着妈妈给她讲一个睡前故事,这就是她的暑假生活。沐霖说,他的假期里爸爸妈妈带着他去旅行了,去大自然里呼吸新鲜的空气,去自然溶洞看各种形状的钟乳石,去感受漂流的刺激,去攀爬一座大山,去葡萄园摘葡萄,在山中纳凉,他真是太开心了,他喜欢大自然,他也喜欢旅行。家喜说,他在商场里玩了好玩的乐高,拼了高高的宝塔,还去玩了科技馆里的高科技玩具,开了小汽车,掉进了海洋球的世界。

小朋友们的暑假生活很精彩,新的学期即将来临,在开心玩乐的同时要提醒自己的爸爸妈妈出门在外做好个人防护,注意疫情防控,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图文/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 朱可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