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华凌锦苑幼儿园:科学保教,共促提升

为加强学前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幼儿园保教质量,进一步规范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17日,合肥市华凌锦苑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瑶海区教体局开展的“科学保教,规范操作”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教师师德修养、一日活动安排、幼儿行为观察、教师专业写作。培训内容全面并贴合教师工作实际,有深度、有实践,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岗位的工作细节与流程,为今后科学开展保教工作指明了方向。培训结束后,教师们聚焦问题,大家各抒己见、观点碰撞,分享自己在保教工作环节中的小策略、小妙招,补齐工作短板,提升保教质量,充分发挥了培训的实效性。

本次培训使全体教师对保教质量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幼儿园会更加科学规范管理,优化幼儿一日活动,全面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文/王珂,图/合肥市华凌锦苑幼儿园 谢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