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合肥市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承办征文比赛 推动名班建设

8月14日下午,合肥市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老班论道“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潜山路校区举行。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靳文、各校区校级领导参加颁奖。颁奖典礼由蜀外校区教研处副主任袁自前主持。

本次征文比赛由五十中天鹅湖教育集团主办,合肥市戈新强名班主任工作室承办。征文在集团全体班主任中开展,共收到稿件63篇。工作室邀请集团外的专家精心组织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8篇,二等奖17篇,三等奖38篇。

颁奖仪式上,蜀外校区副校长、合肥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戈新强首先对本次征文评选比赛活动进行总结。天鹅湖教育集团副校长,潜山路校区负责人张妮宣读获奖名单。获奖班主任登台领奖。最后,总校长靳文为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导发言。靳文对本次征文比赛活动高度评价,对获奖的班主任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后期的班主任工作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活动通过表彰先进起到了激励全体,有利于班主任工作不断提升,从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整体发展。

合肥市戈新强名班主任工作室还承办了合肥市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老班的故事”征文评比活动。这项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投稿,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写作热情,浓厚了班主任与学生的情感。有三篇征文被《新安晚报》刊发!

征文活动的开展,培养了班主任工作室方案设计,有力地推动了班主任工作室的发展。(图文/合肥市五十中天鹅湖校区 戈新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