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来竹篱茅舍感受山野民宿慢生活

8月18日,藏在天柱山得天独厚的清幽山谷中的一座“山野民宿——竹篱茅舍”正式开业。

竹篱茅舍民宿位于国家4A景区天柱大峡谷中段桃源湖大坝南岸,傍依百亩高山平湖,面朝千亩枫林竹海,远望天柱群峰、近观湖光山色,这里有小桥流水、飞瀑流泉,这里空气清新、富含负氧离子,这里水质清澈、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这里土壤富锌富硒,这里民风淳朴、人际和谐,这里是山水画廊、养生天堂。

竹篱茅舍民宿是利用景区闲置房屋改建,共有8间不同风格的客房。民宿采用茅屋顶、小院落的外观设计,展现山野风、乡村梦的格调,这里没有高档材质的堆砌,没有喧嚣的装饰,让一切回归本真,在这里人们可以感受到生命的温度以及环境的变化。在这里你可以放开身心在天柱山大峡谷中追风、追云、追月亮、追星星…展开双臂拥抱一场既“轻奢”又“狂野”的自然之旅。

全景环绕落地窗设计,天柱山的美景清晰可见。清晨睁开双眼就是苍茫辽阔的连绵群山,几道阳光斜射进来,轻纱漫舞,眼前这份美好值得花上几天的时间用心体会。入夜,独具一格的天窗设计,泡在浴缸看风景,躺在床上数星星。

近年来,潜山市天柱山镇的村民们抓住打造天柱山精品民宿产业的大好时机,利用区位、生态资源等优势,回归“民宿+”,以当地文化、运动、生态、民俗、健康养老等丰富的民宿内涵,为游客提供望得见绿、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高品质旅游体验。 (文/唐义瑞,图/竹篱茅舍民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