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科技学院与蒙城县三义镇“三区人才”工作座谈会举行

8月18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与蒙城县三义镇“三区人才”工作座谈会在该镇二楼会议室举行。安徽科技学院、县人才工作服务中心、蒙城县农业农村局、蒙城县科技局领导们以及三义镇人民政府、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应邀参加。

三义镇镇长魏亮发表致辞,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安徽科技学院各位专家教授,县人才工作服务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和县科技局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安徽科技学院专家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科领域服务三农的成果,重点推广蔬菜、食用菌等项目。与会人员就科技兴农和三区人才建设踊跃发言,进行互动,交流。

蒙城县农业农村局领导们进行总结讲话,对安徽科技学院何华奇等一行冒高温不辞辛劳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诚挚感谢,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安徽科技学院与蒙城县三义镇相互交流的平台,必将推动三义镇在实施“两强一增”中发挥更大的经济效益,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下一步,将以此次“三区人才”工作座谈会议为契机,强化组织,扎扎实实开展“三区人才”有关工作。欢迎在座的各位专家教授发挥专业知识和资源优势,常来蒙城加强交流沟通和提供技术服务,帮助一些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解决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实实在在地将双方合作落实到技术推广、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具体项目中,壮大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与此同时,专家教授还饶有兴趣的到三义镇三场雪羊肚菌合作社实地调研,对三义镇党委政府创新实施“供、耕、种、管、收、售”六位一体的农业生产大托管服务模式,被省市推广,成为全省的一张“金名片”很感兴趣,愿意长期加强合作,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图文/三义镇 邵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