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铜陵市铜官区全面发力楼宇经济

今年以来,铜陵市铜官区以楼均效益倍增为远期目标,坚持高位谋划,强化项目带动,进一步推动楼宇经济发展。

该区制定了楼均效益倍增行动方案,明确未来五年楼均产值与税收双倍增的远景目标,即到2025年,楼宇每平方米产值达到1.4万元,税收达到600元,全区楼宇闲置率较2020年下降25个百分点。该区专门成立了楼宇招商专班,通过平台招商、龙头企业招商、产业链招商、企业代理招商等多样化模式,选择了一批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好的重点楼宇,编印楼宇招商手册。目前,已赴杭州举办了“以楼聚产·赋能未来”招商暨优质楼宇资源推介会,寻找城市合伙人;赴成都和重庆对重点楼宇进行了推介,成功搭建与成渝地区的交流平台,打开了西南地区招商渠道。全区共开展招商活动30余次,接待客商20余次,赴外地招商10次;上半年全区新签约服务业项目11个,投资总额37亿元。

同时,该区按照“一楼一产业”“一楼一特色”的发展方向,利用楼宇积极打造“立体开发区”,力争物流业大厦、文创大厦9月份挂牌运营,建筑业大厦年底前开工建设。目前,全区营收超10亿元楼宇达4座,税收超亿元楼宇2座,“吸金效应”不断增强。(来源:铜陵市铜官区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