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助办银行卡 解后顾之忧——中建二局肥西都荟学府项目为农民工集中办理工资卡

为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利益,解决农民工后顾之忧,7月15日,中建二局肥西都荟学府项目联合光大银行阜南支行,为新进场农民工办理、激活工资卡。

在项目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新进场农民工友有序来到项目部会议室内进行排队办理工资卡。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农民工友,通过移动设备现场开卡、脸部识别、指纹认证、电子签约、实名制激活等流程,为大家现场办理工资卡,成功开卡65张。与此同时,工作人员现场播放反电诈宣传视频,向农民工普及反电诈以及反洗钱相关知识,并进行答疑解惑,受到了农民工友们热烈欢迎。

项目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项目部将加强对实名制工作的管理,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的要求,落实相关工作,确保将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杜绝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保障项目劳动力资源稳定,为项目高速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图文/夏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