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爱心义剪”服务工友 志愿活动常抓不懈

“我们做农民工的,工作很累很忙,顾不上形象,今天党支部免费为我们提供理发服务,真的很开心,剪完头发整个人感觉精神多了。”一位工友师傅说道。近日,由合肥环球美容美发学院与中建二局二公司华东分公司合肥片区项目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的“爱心义剪”服务工友志愿活动在合肥长丰项目举办,该学院学生志愿者为项目工地一线工友免费开展“爱心义剪”理发活动,为工友们日常生活助力。

在合肥片区项目联合党支部的积极组织协调下,本次活动从早上九点开始开展,吸引了100余名工友参加。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服务工作,引导工友们间隔1米距离排起了理发长龙,通过支部党员的引导,工友们有序进行登记、测温,耐心地排队等候。

闻讯前来理发的工友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交谈着,理完发后一个个清清爽爽、精神百倍。理发师细心征求每位工友意见,为他们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定制”发型。经过10余名理发师们3小时耐心、细致地修剪,参与理发的100余名工友面貌焕然一新,大家对本次活动开展连连称赞。

“爱心义剪”服务工友志愿活动累计为合肥长丰项目100余名工友提供了理发服务,得到了农民工友的一致好评。合肥片区项目联合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有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今后进一步组织更多服务农民工友的志愿活动,真切关心关爱工友生活。(图文/张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