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长幼教育集团天成分园:严防严控 为爱护航

为确保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无疫的校园环境。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天成分园紧跟庐阳区教体局通知和文件精神,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2022年8月30日下午,合肥市庐阳区教体局教研室张莉主任莅临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天成分园,进行秋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在天成分园保健医生杨金梅老师和安全员梁敏老师的陪同下,张莉主任按照常规防疫流程入园,对照专项督导“八项26条”内容,张莉主任以实地查看和资料查阅的方式进行突击检查,查看了幼儿园防疫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教职员工行程管控、晨午检记录、全园核酸检测等台账记录,对留观区设置、防疫物资储备、食品留样等现场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张莉主任的询问,杨金梅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园内各项计划的制定及落实情况,张莉主任听取了长幼天成分园各项防疫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并对幼儿园安全卫生、保育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幼儿园将以此次督查为指导,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办园品质,为孩子们打造更牢固的安全屏障。(文/谢珍珍,图/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天成分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