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合肥市经开区:开在公园里的智能健身房

9月4日,市民在合肥市经开区南艳湖公园“户外智能健身房”锻炼。近年来,合肥经开区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改善群众健身条件,加大体育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力度,推动体育设施和公园绿地深度融合。在风光旖旎的南艳湖畔,经开区精心打造的集“运动”、“智能”、“生态”于一体的智慧体育公园正吸引着周边居民“打卡”。

南艳湖智慧体育公园项目是经开区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项目涉及场地面积约4221平方米。既“入云端”又“接地气”的智慧步道;集智能与健康于一体的国民智能体测站;充满科技感和潮流元素的智慧健身车,南艳湖智慧体育公园用一处处“科里科气”的体育设施,向市民深度诠释了“快乐健身”的丰富内涵,体现了公共体育资源和公园绿地资源的充分共享。目前,合肥经开区正大力推进15分钟健身圈建设,朝着“城乡有统筹、健身有地方、运动有技能、活动有氛围”的全民健身新格局进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