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宿松县支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公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邮储银行宿松县支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

依托网点优势,抓好阵地宣传。该行通过网点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标语、在大厅设置咨询台、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金融诈骗知识。

联合开展活动,浓厚宣传氛围。9月9日上午,该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宿松县支行等金融机构在工农社区集中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向周围公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网络诈骗案例,揭露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方法,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与技能。

利用线上渠道,扩大宣传范围。组织全行员工在朋友圈转发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网络安全问题的认识和应对技能,营造了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图文/胡洁、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