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聚焦师德师风建设,向教师节献礼——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开展教师节活动

春华秋实硕果飘香,教书育人桃李芬芳,为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打造一支快乐、和谐、敬业、奉献的教职工团队,9月9日,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给全体教师精心准备了一场的主题为“最美的故事、最美的你、最美的誓言”教师节活动,聚焦师德师风建设,向教师节献礼。

精致的甜点茶歇,浪漫氛围的气球装饰,在悠扬轻快的音乐中,老师们踏着红毯来到会场,活动伊始,2022年教师节表彰仪式、2022级新任辅导员聘任仪式一一展开,宿航院对上学年度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评选出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激励新老教师更加用心去工作,用爱去教育。

分享最美故事、礼品盲盒、院长寄语……丰富用心的环节给现场增添了温情与欢乐。在抽礼品盲盒环节,抽到“院长请吃鸡”的殷秋实老师兴奋地说道:“真的很开心学院院长自掏腰包请我吃饭,没想到学校还会准备这样的奖励,真的很有爱,学校有心了。”

活动最后,老师们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将始终铭记,‘教师是人类灵魂的灯塔,是文明世界的工程师’的崇高使命。用心去工作,用爱去教育。师生平等,永远尊重,安全自由,极致呵护。九自五正,四位一体,利出其中,创新服务。科技颠覆,智慧迭代,文明升级,永续之路!”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德均表示:”服务员、导师、战友、家人“四位一体”是我们全体教师自我完善的终极目标,用我们最真挚、最美好、最动人的誓言来引导我们的教育教学行为,用我们崇尚的教育改变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学生!“(图文/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