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举办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下午,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在县教育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霍邱县教育局领导参加活动,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工会主席胡令权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秀江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王秀江回顾了学校一年来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三大目标”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在教育教学管理、师德师风建设、校风学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汗水与心血,正是教师们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学校才能谱写出立德树人的精彩华章。

王秀江表示,当前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绝佳时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与升学并重”的办学方向,以质量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以改革创新为学校发展的动力,以学生成长和教职工发展为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道路,坚持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科学定位、系统谋划,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需要全体教职员工心系学子,情归校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人人争先,个个奉献,全情教书,全程育人,学校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皖西经校职教人同心同德,真抓实干,用昂扬奋进之姿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工会主任胡永阔强调,教师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职业学校的教师更令人敬佩。他对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改革发展的成绩以及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校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上下一心,以奋斗之姿全力以赴助力县域社会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力争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局宣读了受上级表彰先进个人名单。

师生代表们表演了精彩、温馨的文艺节目,向第38个教师节献礼。(图文/皖西经济技术学校 吴阳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