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肥东县响导乡:情暖中秋节 慰问暖人心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8日,肥东县响导乡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走访活动,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将中秋慰问品和节日问候送到他们的家中。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困难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热心地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帮扶对象魏从凤高兴地说:“十分感谢你们,每到节假日你们都来看望我们,不仅给送来了慰问,还陪我们聊家常,感谢党和政府时刻关心。”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不仅为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更重要的是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生活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慰藉。”响导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表示。

通过开展此次中秋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下一步,响导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对困境家庭提供帮助和精神关怀,以实际行动诠释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为民初心。(文/张笑笑,图/肥东县响导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