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萧县石林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近日,萧县石林乡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组织工作专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反映问题和诉求,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难题,逐个建立对接联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该乡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全面掌握企业发展状况的同时,及时向企业传达助企惠企政策。在与企业交流的过程中发现,不同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不尽相同,有的有招工需求、有的觉得基础设施需要改善、有的希望政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等等。面对不同的问题,该乡以个性化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反映问题得到高效办结。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关键,下一步,石林乡将切实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稳增长促投资、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同时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和“店小二”,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好服务协调作用,专人负责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企业的难点,切实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水平。(文/陈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