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芜湖市“城市之间”篮球赛将展开104场对决

9月11日,2022芜湖市第十二届“城市之间”篮球联赛暨弋江区篮球联赛在弋江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身着白色球衣的白马街道队与身着蓝色球衣的火龙街道打响了本次比赛揭幕战。双方球员你来我往,迅速的攻防转换和激烈的拼抢,博得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喝彩和掌声。最终,白马街道队以61比50获胜,率先取得“开门红”。

此次比赛由芜湖市体育局、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指导,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弋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弋江区总工会主办。设机关组、社会组和女子组,分两个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按小组名次进行交叉决赛。共有44支篮球队的600余人参加比赛。

没有顶尖的球员,没有职业的球队,芜湖市“城市之间”篮球赛却掀起了篮球热潮。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赵红杰介绍,丰富赛事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要,是快乐健身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芜湖市“城市之间”篮球赛是弋江区品牌赛事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12届。为了扩大运动覆盖人群,提升赛事活动的品质,激发群众参与健身的热情,本届比赛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女子组比赛,共有6支女子篮球队报名参赛。此外,本届比赛持续时间以及参赛人数均创历史之最。(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