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师大肥东附校中学语文组举办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九月的校园,微风不燥,阳光正好。9月7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肥东附校语文教研组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语文教研组长王恒贵主持。

首先,王恒贵对今年加盟语文组的新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年的新老师有985、211高校的毕业生,有县内学校的优秀教师。他们师德高尚,学识扎实。他们的加入为语文组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必将促进语文教研组教研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接着,王恒贵解读了本学期的教研计划,布置了本学期的教研工作,指出各个年级的教研重点,对日常工作制度的实施做再次强调。希望语文组全体成员齐心协力,互相学习,促进语文教研不断进步。

最后,各年级备课组长分别介绍了本组工作计划,对工作重点作了解读。各年级成员分组讨论了工作计划。

王恒贵最后强调,新课标下,在语文课堂教学中,要始终围绕语文核心素养的落实。一切语文学习活动,都以语言运用为基础,通过品读语言、体味语言、感悟语言、理解语言、积累语言、运用语言等,发展学生思维,提高学生审美情趣,树立文化自信。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语文组全体成员必将同心同德,研而促教,问道致远,不断提高语文教研水平。(图文/安师大肥东附校 李德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