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祁门县渚口乡:为民办实事 修通幸福路

近年来,黄山市祁门县渚口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广泛收集民意,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渚口乡党委书记郭红和乡长方晓飞了解到该乡梓口到董村的道路不畅,影响村民正常通行,阻碍村组经济发展。于是查看政策,递上了修路造福的申请。

接到项目许可后,乡主要领导统筹布局,开标选取有实力公司规划制图,商讨最终方案,公示项目资金去向,项目资金用到明处、实处。该乡副乡长张明元负责监督施工质量,为道路建设进行把关,包村领导汪浩良部长进村入户宣传惠民路硬化工程计划,赢得广大村民大力支持。就这样,带着村民的希望,伴着乡干部的实干,靠着工人们的投入,梓口至董村道路硬化工程如火如荼地展开了,经过四个月的共同努力,全长4.3公里的道路完成施工。惠及道源,董村三个村民组约4百人。

如今,村民走在硬化的道路上,脸上洋溢着笑容,感受到乡村振兴政策的暖心和该乡党委政府为人民办实事、谋幸福的初心,村民们集体为该乡里送去了锦旗,感谢乡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修通幸福路。(文/王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