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临泉县长官镇调研党建工作

8月31日,安徽省委组织部第二调研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农村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程克志一行到临泉县长官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临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寿军等陪同调研。长官镇党委书记李强等参加调研。

在该镇五楼会议室,李强分别从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党组织结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长官镇发展现状、人才队伍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党员发展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到长官镇蕴华居委会进行调研,看望并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在实地察看过程中,李强汇报了蕴华村近年来的发展、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长官镇村级集体经济下一步发展计划、蕴华居委会村集体收入及拟筹建农贸大市场项目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长官镇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程克志指出,长官镇贯彻上级安排部署,经济基础良好,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经济发展工作深度融合,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让党建工作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长官镇高质量发展。(文/临泉县长官镇人民政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