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大图
分享到 0

艺术体操世锦赛落幕 中国队获团体3带2球第四名

2022年艺术体操世锦赛18日进行了团体5圈和团体3带2球项目决赛,中国队获团体3带2球第四名。

在团体3带2球决赛中,保加利亚队以33.300分夺得金牌,意大利队以31.450分摘银,阿塞拜疆队以30.750分获得铜牌,资格赛排名第五的中国队最终以29.350分位列第四。

18日,中国队在团体3带2球操决赛上。(新华社记者林浩 摄)

团体5圈决赛中,意大利队以34.950分获得冠军,以色列队以34.050分排名第二,西班牙队以33.800分获季军。中国队在参赛的8支队伍中排名第七。

随着最后两块金牌的产生,本届世锦赛落幕。根据国际体操联合会发布的公告,本届世锦赛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资格赛,依据个人和团体比赛的结果,意大利、德国和保加利亚队各获得1个巴黎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项目参赛资格,保加利亚、以色列和西班牙队各获得1个奥运会团体项目参赛资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