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2中国铜加工产业年度大会暨中国(铜陵)铜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9月21日,中国铜加工产业年度大会暨中国(铜陵)铜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铜陵召开。

会上,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发表致辞,他指出,近年来,铜陵坚持“抓住铜、延伸铜,不唯铜、超越铜”,深入实施铜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铜陵也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聚资源、融要素、拓市场、促合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铜加工产业链,为中国铜加工高质量发展贡献铜陵力量。

据了解,铜陵因铜得名、以铜而兴,素有“中国古铜都、当代铜基地”之称。当前,铜陵市正在高水平打造国家先进结构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着力打造世界级铜产业集群,推动铜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跃升。

据悉,铜陵市连续6次与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合作举办此次盛会。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将推进铜陵铜加工产业向更新、更高、更优的层次迈进。(图文/陈紫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