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军赴六钢集团参观考察

9月2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军莅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参观考察。霍邱县副县长唐明,县经信局局长时召远等领导陪同,公司总裁牛树林、首席技术官李勇、公共事务部总经理张波等热情接待。

陈军指出,六钢集团作为六安首位工业企业,2022年荣登四项“中国500强”榜单,堪称行业发展典范,需要和国内知名院所和院校合作,走技术创新发展之路。

他表示,中国工程院的冶金材料专家有众多研究成果,可以结合企业生产实际进行对接,实现成果转化。企业高质量发展需要人才支撑,今后愿为企业人才和创新发展牵线搭桥。他希望,企业在市场下行的压力下,紧跟市场需求,加快产品结构优化升级转型工作,提升产品附加值,加快延伸产业链,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

牛树林表示,六钢集团始终秉承“厚念家国,奋斗远行”的崇高使命,并将继续紧密围绕行业发展目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等技术手段奋发进取,将推进产品升级、延伸产业链作为未来发展重点。他希望,今后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引进先进科研成果,助力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腾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陈军一行先到智能管控中心听取了项目电子沙盘讲解,先后参观了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智慧展厅和“红色熔炉”党性教育基地,对企业项目规划、生产运行、发展历程、工序特点及党建文化建设进行了具体了解,随后到炼铁事业部主控室及现场了解了生产运营情况。(图文/六安钢铁控股集团 张耀赢、孙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