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县人大调研普惠性幼儿园发展工作走进肥东实幼教育集团

2022年9月21日,肥东县人大代表薛文菊在教体局党委委员傅家安、学前办副主任桑海燕的陪同下,对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普惠性幼儿园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进总园、吾悦园,通过现场查看、提问交流的方式,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办园条件、师资配备、教学管理、安全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在交流中,调研组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环境创设、硬件设施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前教育关系孩子的启蒙成长,关系家长的切身利益,希望幼儿园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园所建设力度,科学配置教育资源,促进肥东县学前教育工作更好发展。

此次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学期教育工作的关心与重视。肥东实幼教育集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的作用,让更多幼儿享受高品质的学前教育,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贡献。(文/李静,图/葛莉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