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霍山县领导赴上海市青浦区开展对口合作工作对接

为认真贯彻国家发改委《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加强霍山县与上海市青浦区文化旅游交流合作,9月21日,副县长汪琴带领县文旅局一行赴上海市青浦区开展对口合作工作对接,并与青浦区文旅局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汪琴指出,霍山县是一个典型的山区、库区、革命老区县,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有“四个安徽第一”的革命史,是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山水资源得天独厚,文旅康养项目丰富,荣获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生态县、中国天然氧吧等十余项国家级金字招牌。上海市青浦区历史悠久,经济发达,区位优势明显,是长江三角洲经济圈中心地带。双方一致认为,要立足各地的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重点在红色文化传承弘扬、产业发展平台建设、文旅康养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涵,努力实施一批引领性合作项目,探索一批示范性经验做法。要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加快推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扎实推动对口合作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双方还就文旅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会商,霍山县拟于10月下旬在青浦区召开安徽霍山(上海)文化旅游推介会,共同搭建两地文旅行业政企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两地文旅资源互推、客源互送、市场互通,共同促进两地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霍山微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