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黄山区甘棠镇龙北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对家乡的热爱之情,9月23日,黄山市黄山区甘棠镇龙北社区党委组织直属各党支部骨干成员共计4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谭家桥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支部联动 走进乡村看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丰大乐园,旅游项目实现村民收入翻番。金秋的丰大,阳光妩媚,碧绿和金黄交相辉映,吸引众多旅客观光打卡。黄山丰大乐园立足东黄山绿水青山,扎根乡村,一方面聘用本地村民100余人,促进就业;另一方面丰大党支部积极响应政府扶贫工作,在举办“水乐节”、“重机联盟年会”等活动时专设旅游扶贫农产品展销区,展示并代销贫困户土粉丝、干笋、石耳以及辣椒酱等本地特色农产品,实现村民收入翻番,助力乡村振兴。

沉浸悠悠湖,体悟乡村振兴成果全民共享。九月的悠悠湖碧波荡漾,丹桂飘香,湖面犹如一面大镜子,映出了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还有意味“四平八稳”的时光塔、悠闲漫步的白鹭。这里以前是蚊虫滋生的沼泽地,现在是村民休憩健身的幸福大舞台。中墩村村民汪德发自豪地说:“现在党的政策好,不断投入资金对乡村进行治理,我们村悠悠湖现在全市都闻名,村民休息时候带孩子玩,感觉非常好。”

支部联动,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龙北社区党委和东黄山村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通过邀请对方各10名党员在党旗下亮身份、晒党龄、说感言,礼赞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人民过上好日子幸福场景,传递优秀共产党员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人民情怀。我与党旗合个影,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东黄山村老党员李阿姨在党旗下,以自己亲身经历动情诉说村里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党的十八大以来,村里以红色文旅为支点,通过重大项目落地实施,村容更整洁了,村民更富裕了,村民的生活更甜蜜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仪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教育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始终保持昂扬的姿态,与时俱进,牢记使命,巩固和增强为居民办实事的决心。(文/甘棠镇龙北社区 何业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