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跃进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党务专题集中学习

为切实增强党务工作的透明度,着力构建民主开放的党务工作新机制;增强各位党员对人民群众的精准化服务水平,有效整合各方力量,着力破解制约基层治理效能提升的突出问题。近日,合肥市跃进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关于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若干措施(试行)》,党支部书记郑国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班子成员领学、党员谈感想等形式对《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关于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若干措施(试行)》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逐条学习。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的实施,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是保障党员对党的组织工作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等权利的重要举措。而对《关于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若干措施(试行)》的学习中,各党员明白加强党建引领网络管理,完善社区网络运行机制,通过居民小组或者住宅小区来提升社区精细化治理,以达到各党员同志对人民群众的精准化服务水平,通过党员干部下派,到小区、社区等党建文化中心工作,推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常态化。

在会议的结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着重加强对党章党规的深入学习,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务公开工作。同时,提升自身党员素养,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敢于知难而上为身边群众做好服务。(图文/合肥市跃进小学 吴孟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