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萧县王寨镇织密就业帮扶“三公里”就业圈

为切实推动“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让居民灵活择业、就近就业,萧县王寨镇王寨社区在“线上+线下”就业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构建“三公里”就业圈和全就业社区建设。

王寨镇王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向社区内求职者宣传“三公里”就业平台,发放“三公里”就业圈操作指南400多册,张贴智慧就业服务平台二维码100多张;在社区服务大厅设立平台咨询服务岗,安排专人对有求职需求的居民进行登记,帮助求职者在平台上进行个人信息登记,促进供需精准对接,达到“三公里”内享受公共就业服务。举办“三公里”就业圈线下招聘会,让辖区内求职者和招聘单位快速有效对接,从而推进基层就业创业工作稳步发展,加强了公共服务能力建设。

下一步,王寨社区将继续强化“三公里”就业圈工作,加大对企业、居民、商户的宣传力度,建立求职者信息及相关台账,充分发挥就业项目在促进社区居民就业中的作用,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缓解企业缺工,促进居民“家门口”的就业;真正实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供就业的“最后一公里”。(图文/王寨镇人民政府 王星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