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适老化金融知识宣传 护航夕阳红

为深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加大对老年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力度,提高老年人群的风险防范意识,护航夕阳红,近期,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以“电信网络诈骗套路深、你我务必要小心”为主题前往赛口镇中心敬老院组织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为了便于老年人更好地理解,工作人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耐心地为敬老院的老人详细讲解养老诈骗的常用手法、作案特点、防范方法等内容,引导老年人强化警惕心理,在日常生活中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帮助老年人守住钱袋子。面对老年人关于银行卡等方面的疑问,工作人员们都一一微笑地予以解答。

热心优质的金融知识宣传服务获得了在场的老年群体一致好评,老年人不禁感叹:“望江邮储银行不愧是咱们老百姓的银行,这么耐心细致地为我们讲解金融知识,真正为我们的晚年夕阳红保驾护航啊。”(图文/潘田田、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