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开卡进校园,暖心服务展担当

9月是安庆市高校新生入校月,为解决新生学费的收缴和校园一卡通的使用问题,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在安庆市分行的统一指挥下,自9月12日开始抽调辖内网点人员连续奋战,抢抓时间,为广大新生办理并激活银行卡。

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此次进驻校园活动抽调了潜山行全行青年员工骨干,每日从早8点到晚18点,连续工作,艰苦奋战;为确保新生正常用卡,争分夺秒,抢抓开卡进度。所有工作人员斗志昂扬,以满怀激情的工作态度,全面系统的专业知识,和热情周到的服务,齐心协力服务师生,获得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协作一致,传递温暖。在连续十几天的奋战中,该支行各部门、网点密切配合,有序安排,为师生群体做好“一站式”金融服务。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每位开卡同学做好银行卡使用温馨提示,细心地为每位前来咨询业务的师生答疑解惑,天气渐冷,但挡不住每位员工的热情与激情,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大行风范。

此次“智慧校园”活动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不遗余力地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为广大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图文/储成勇、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