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月山镇开展“爱国卫生70载 共创健康新时代”主题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9月28日,怀宁县月山镇紧扣“爱国卫生70载 共创健康新时代”活动主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法治宣传活动。

该镇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电子屏等多种宣传方式,全方位、多形式的大力宣传秋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做好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的健康教育。充分利用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主题活动,向群众普及宣传爱国卫生知识,营造人人知晓、群防群控的浓厚宣传氛围。同时辖区各单位在重要场所广泛宣传《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和爱国卫生知识,向群众普及“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知识等内容,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宣传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新冠疫苗接种等健康知识,并在全镇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

下一步,该镇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加大爱国卫生工作的力度,投入更多的人力、财力,开展好爱国卫生工作。为打造美丽月山作出贡献。(文/杨玥、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