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月山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学法、守法、懂法的意识,夯实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基础,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9月29日,怀宁县月山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月山镇复兴村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民族政策进万家”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派发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单、悬挂条幅、活动展板等方式,向参加活动的现场群众宣传介绍党的民族政策,普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凝聚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据统计,当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向群众现场讲解民族政策30余人次,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知晓率,唱响了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为该镇民族团结宣传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该镇将根据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主题,继续深入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实地宣传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宣传方式、深化提升宣传效果,努力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贡献力量。(图文/韩思敏、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