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月山镇开展烈士纪念园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在“9.30烈士公祭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庄重、肃穆、整洁的祭祀环境。9月28日,怀宁县月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前往该镇杨兆成烈士墓和月山烈士纪念园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维护烈士纪念园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自备的扫把、铁锹等清洁工具,从周边环境卫生着手,对杨兆成烈士墓和月山烈士纪念园绿化带中杂草、枯枝落叶进行清理,确保环境整洁,同时对破损的路面进行修复。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杨兆成烈士墓和月山烈士纪念园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月山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做好辖区内烈士纪念设施的日常保护和周边环境提升工作,为广大群众祭奠先烈营造良好的祭祀环境,同时为全社会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捍卫英雄营造了浓厚氛围。”(图文/张琳、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