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公岭:积极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国庆佳节前夕,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防止不正之风和违纪行为的发生,怀宁县公岭镇纪委努力营造崇尚廉洁的过节氛围。

签订承诺书,营造廉洁自律气氛。组织全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在国庆来临之际,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召开廉政会议,严明节日纪律要求。组织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做到“十个严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开展廉政谈话,强化节日廉洁提醒。镇纪委分别开展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围绕“干部怎么想”、“节日怎么过”、“廉洁怎么做”等方面进行谈话活动,提醒镇村党员干部切实做好廉洁自律、履行好岗位职责。

加强宣传教育,筑牢拒腐思想防线。通过微信工作群推送《国庆廉洁过节提醒函》、党纪法规和廉政消息,图文并茂、通俗易接受的方式,向镇村广大党员干部宣传节日期间应当遵守的廉洁规定及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文/程俊飞、胡雪冰、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