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游戏中成长 观摩中进步——合肥市华凌锦苑幼儿园开展区域游戏观摩活动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指出:“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资源,应通过环境的创设和利用,有效地促进幼儿的发展。”为了深入贯彻纲要精神,让环境真正为孩子服务,9月28日下午,合肥市华凌锦苑幼儿园开展了区域游戏观摩活动。

各班级老师结合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就区域设置的合理性、目的性、材料投放的层次性、游戏活动的趣味性等方面作了详细地讲解,分享了区域游戏活动创设的阶段性成果。观摩的老师认真聆听并做简单观察记录,肯定了各班区域材料的丰富性,也提出了一些具体、宝贵的意见。

此次观摩活动让教师们开展区域活动的思路更加清晰,对科学有效地指导幼儿区域活动更有信心。老师们将继续以工匠之心做好区域活动的组织与开展,不断完善区域活动内容,坚持常态化开展好区域活动,让孩子们在操作中得到发展,在游戏中感受快乐!(文/孙露露,图/合肥市华凌锦苑幼儿园 谢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