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巢经开区代表队在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中夺冠

9月24日至9月25日,2022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合肥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合肥市体育总会和庐阳区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合肥市6区4县1市共37支代表队参赛,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共组建3支队伍,分别参加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和男子甲组的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奋勇拼搏、配合默契,巧妙的垫球,灵活的传球,凶猛的扣杀,积极的拦网,将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引得观众阵阵喝彩欢呼。为期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紧张激烈,队员们更是努力拼搏,打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获得男子乙组冠军、女子乙组第五名和男子甲组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是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第二次组队参加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并且连续两年获得男子乙组(青年组)冠军。长期以来,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将其作为促进发展、改善民生、增进和谐的大事摆在重要位置。群众体育不断发展,每年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市民群众数以倍计增长。(图文/王燕、周海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