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激活服务送上门 邮储温度暖人心

近日,邮储银行潜山市开发区支行前往安徽绩优科技有限公司上门激活社保卡。

“邮储银行统一办理社保卡并且上门激活,为大家省了不少工夫哦!”绩优科技黄主管这么说道。

作为第三代社保卡合作金融机构,邮储银行潜山市开发区支行一直秉承着“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初心与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为城乡居民提供优质、便捷、周到的办卡服务。得知安徽绩优科技有限公司里面有很多年龄较大的员工不会操作电子产品。邮储银行潜山市开发区支行携带移动展业,上门为其提供社保卡激活服务。

在安徽绩优科技有限公司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读取信息进行身份识别、人脸扫码验证等一系列操作,不到5分钟时间,一张崭新的第三代社保卡便在移动终端的端口完成办理,办理速度之快令在场的员工连声称赞。

“每个月的工资在手机银行上怎么查询啊?”,公司员工大都询问这个问题,该行工作人员耐心讲解,让大家学会如何简单操作手机银行。并针对第三代社保卡的功能及优势进行详细的讲解,针对员工反馈的问题,工作人员都积极地解释回应,为大家提供贴心的服务。

下一步,邮储银行潜山市开发区支行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工作方法,针对办理第三代社保卡“困难群体”进行“就近办”“马上办”“协同办”“上门办”多面延伸。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彰显邮储银行的企业形象以及社会责任。(文/江锟、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