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喜迎国庆节,知识沙龙促进跨界交流

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与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徽天下》栏目在2022年9月29日共同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知识沙龙。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健康厨房倡导委员会、合肥市营养学会受邀参加。

安徽省商务厅原二级巡视员、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戴传裕、《徽天下》栏目执行制片人梁秦、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胡建、秘书长凌以耸、合肥市营养学会秘书长吕毅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安徽口味全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礼品赞助,活动由梁秦女士主持。

安徽省商务厅原二级巡视员、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戴传裕讲话

《徽天下》栏目执行制片人梁秦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不同领域的优秀企业家,从不同角度分享专业知识,示范发展成果,增进了企业间的交流互动,为进一步启迪发展思路,拓宽合作领域,促进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了让大家学习科学的营养健康知识,树立健康厨房的新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过一个健康的国庆节,组委会特邀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功能性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健康厨房倡导委员会主任、合肥市卫健委《合肥市营养指导能力提升培训讲义》副主编、慢性病营养干预科普读物《中国人需要一场早餐革命》编委胡建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健康厨房与慢病膳食管理》的健康知识讲座,胡建主任的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大家提供了简单易操作的方法和建议,令与会嘉宾颇为受益。

胡建副会长《健康厨房与慢病膳食管理》知识讲座

此外,来自证券、医疗、红木等行业的企业家分享了基金投资、细胞科技、红木文化等领域的专业知识和行业动态,活动期间还参观了贵酒安徽运营中心。历时一天的知识沙龙精彩纷呈,与会嘉宾热情互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徽天下”栏目作为一个面向全球播放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融媒体品牌栏目,与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携手打造知识沙龙活动,跨行业跨领域整合人才资源,以创新思路组织跨界交流,为提升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做了有益的尝试。(图文/健康厨房倡导委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