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中心学校开展教师业务大练兵暨第四届“教坛新星”遴选工作

为积极配合怀宁县教育局关于开展“教坛新星”评选活动,9月26日上午,公岭镇中心学校举行教师业务大练兵暨第四届“教坛新星”遴选工作推进会。该校全体教师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副校长黄显金主持。

推进会上,黄显金带领教师学习了《怀宁县中小学教师教学业务练兵暨第四届“教坛新星”遴选工作的通知》文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参赛教师如何填写申报材料作了指导,并对照评选条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校长陈小明要求教学教研处负责同志认真组织好、开展好教师业务大练兵活动,做好动员工作,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县“教坛新星”遴选,以活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希望年轻老师们要脚踏实地,勇挑重担,成就自己,发展学校,争做具备过硬的政治素养,在校内外有影响力、有知名度的优秀教师,为“双减”背景下的学校工作赋能。

为了推动此次“教坛新星”遴选工作的顺利开展,该校制定了详实、操作性强的《教师业务大练兵活动方案》,该校教学教研处还将对中青年教师进行综合遴选,助推该校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更上新台阶。(图文/余建民、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