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岳西县农行:“重阳节”活动丰富多彩

在传统佳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干部离退休生活,增加退休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9月25日,岳西县农行因地制宜、形式多样地组织开展了一场“爱满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重阳节活动。

9月25日上午,在岳西县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医院开设专场对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年度体检,避免了老干部每年体检需要长时间排队等候的问题;随后聘请健康管理师在支行会议室为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对有咨询需求的老干部逐个号脉,查找病因,嘱咐平时生活、饮食习惯等注意事项,让离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内心更有归属感,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上的关爱;之后召开了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

会上,耿军代表支行党委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对一年来岳西县农行的主要工作情况和成效对老干部们进行了通报,尤其是全行员工克服疫情反复影响,各项业绩仍然继续保持在全市的第一方阵,他指出,岳西县农行能够取得今天的成果离不开老同志们几十年如一日地默默付出,倾情奉献。岳西县农行将继续做好关心关爱老同志工作,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同时也希望在后续发展中继续得到离退休老干部的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己的智慧,运用自己的特长,分享自己的经验,一起为了建设更强更优的岳西农行而努力奋进。

耿军表示,岳西县农行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包含老干部们在内的所有农行人的心血和贡献,各位老同志既是家庭的定海神针,也是农行的宝贵财富,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力量,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岳西县农行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农行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之后该行为老干部发放了大米、食用油和水果等慰问品,并向离退休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宝贵意见,常回“家”看看,支行将尽最大的努力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组织生活。

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踊跃交流,气氛热烈,发言情真意切,对今年以来岳西县农行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今农行人的精神面貌给予称赞,同时也从实际出发对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相信农行的明天会更好。(图文/吴传贵、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