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纪委:坚决落实党风廉政监督责任

近年来,怀宁县公岭镇纪委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高基层党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新活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力推进镇党委、政府各项中心工作高效落实。

树立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坚持从自身做起,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在学深弄懂、学用结合上下功夫,使镇纪委成为全镇尽职履责的灯塔和干事创业的指南;时刻对照理想信念、党章党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树立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突出廉政工作的监督责任。切实负起全镇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主体责任,经常把党风廉政建设拿在手中,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用党风廉政建设推动重点工作,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树立勤政、廉政的良好氛围,认真学习党的政策法律法规,不断总结基层监督经验,提高履职尽责工作本领。

强化源头防范的工作特性。注重从源头上防治,以强化对镇村党员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监督检查为抓手,加大对不廉不洁行为的预防力度;同时,突出监督重点,紧盯关键节点,管住重要环节,看住“关键少数”,抓住重点岗位,找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建制堵漏的监督建议,推动腐败隐患从源头上预防。(文/程俊飞、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