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萧县永堌镇:凝心聚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萧县永堌镇始终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创城有我”的担当和“创城惠民”的举措,全力以赴、干在实处,以实际行动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

坚持宣传联动,织密织牢创城工作“一张网”。永堌镇以“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为文明创建工作目标,多措并举发动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的方方面面中来。通过进村入户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不断汇聚民意民智,激发群众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主动性,不断发挥群众“主人翁”精神。

坚持跟踪检查,督导问效创城工作“一体化”。加强组织建设,该镇成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专班,常态化实地督导检查并形成工作通报,在工作例会上进行“点名道姓”。同时,将文明城市创建纳入绩效考核重点内容,以“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模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精准精细、落实到位。

下一步,永堌镇坚持以“务实、规范、创新、精准、高效”为工作要求,真正把创城工作作为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以扎实行动展现秀美永堌新风貌。(图文/永堌镇人民政府 孙润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