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国网来安县供电公司开展“国庆”电力保供工作

“走!巡线去”“出发!”简短又充满干劲的话语,夜里七点半新区供电所客户经理开始巡线,这是近期来安县新区供电所电力保供的常态。临时“国庆”,新区供电所提前谋划部署,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组织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全力确保“国庆”期间安全平稳供电。

一是在保电的基础上,做好应急抢修、物资及车辆配备工作;二是结合“秋检”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增加对故障易发线路设备和重点区域的特巡和夜巡次数,并对重载配变台区的运行情况进行重点监视测温,发现隐患并及时消除;三是对党政机关、大客户、主要客户进行实地走访,宣传安全用电、协助用户开展隐患排查,引导用户安全合理的消除隐患;四是在期间增派值班人员,加强值班纪律,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保电人员第一时间到位。

“电力保供是我们的使命和职责所在,电网平稳运行也是各项指标提升的基础,特别在内部五级市场薪酬方面,指标好奖励就多!干得有劲!”充满活力的新区供电所,将继续把握节奏,稳步推进,做到“应检必检”,确保“国庆”期间辖区内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文/李昶、圣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