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萧县孙圩子镇举办“喜迎二十大、庆丰收、迎国庆”红歌会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2022年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萧县孙圩子镇为庆祝今年农作物喜获丰收,营造全镇群众庆丰收、迎国庆的浓厚氛围和喜悦之情,提升农民群众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孙圩子镇党委政府举办“喜迎二十大、庆丰收、迎国庆”红歌会活动。

文艺演出在红歌《红旗颂》中拉开序幕,伴随着优美动听的旋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孙圩子镇群众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的精气神,《我的中国心》、《映山红》、《芦花》、《在灿烂的阳光下》、《闪闪的红星》、《红梅赞》、《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祖国》等红歌相继演绎,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演出在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圆满落下帷幕。所选曲目都是经过镇综合文化站筛选,昂扬向上、充满正能量,为辖区群众奉出一台精彩的文化大餐。

此次文艺演出魅力四射、精彩纷呈、主题积极向上,不仅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同时提升辖区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满意度,使全镇弥漫着浓郁的节日气息,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孙圩子镇人民政府 黄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