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纪委传达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文件精神

2022年9月29日下午,怀宁县公岭镇纪委召开镇纪委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新公布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文件精神,镇纪委书记主持并讲话,镇纪委副书记、纪委委员以及纪检干事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央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坚定决心,是做好新时期干部工作的重要遵循。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规定》纳入学习培训的重点内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深刻把握此次《规定》修订,最终目标是要把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管严管实、建好建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争先进位。要系统掌握《规定》明确的整体要求,把贯彻执行《规定》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重要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制度的规范、引导、激励、约束作用。要把《规定》执行情况纳入镇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内容,纳入年度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考核内容,推动《规定》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要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和为民宗旨,矢志不渝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业绩。要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文/程俊飞、陈志书、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