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萧县大屯镇开展重阳节敬老院慰问演出活动

金秋气爽枫叶红,重阳敬老情正浓。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9月28日上午,萧县大屯镇文化站组织文艺宣传队走进大屯镇养老院,举办“佳节话敬老,浓浓重阳请”主题慰问演出。

南海村文艺宣传队全体队员和大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宣传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戏曲表演,现场充满了欢乐与温暖,传递了和谐友爱的正能量。文艺演出在欢快的戏曲表演《抬花轿》中拉开序幕。豫剧清唱《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小品《三代人》、木兰双扇《春满园》、戏曲《唐王对唱》等精彩的节目一一上演,深得老年朋友们的喜爱,现场的气氛十分热闹、温馨。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演出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敬老院老人送上面包、饼干、大米等多种慰问品。本次重阳敬老文化活动旨在通过宣扬重阳节文化、开展志愿服务及文艺演出的方式,弘扬传统节日,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和谐友爱”的社会风尚。推动移风易俗,传承良好家风,一起唱响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夕阳曲。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年人健康快乐,晚年幸福!(图文/大屯镇人民政府 童立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