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肥东县撮镇镇积极组织学习《关于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规定》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肥东县撮镇镇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规定》。

组织领导班子学习。9月25日,撮镇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上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关于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规定》,深入解读规定内容,并要求各班子成员对分管的部门及联系的社区做好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及时执行处分决定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具有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执行责任。

组织业务部门学习。9月27日,撮镇镇开展培训学习会议,组织镇纪委、组织、人社、目标督查、财政等部门相关人员集中学习《关于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规定》,会上结合实际工作及具体案例,对受处分人员的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内容就行了深度剖析,并对具体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确保党纪政务处分精准执行。

督促个人加强自学。相关部门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通过个人自学的方式,加深对《关于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规定》的理解及运用,促进业务人员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提高执行质效,查找自身工作差距,及时整改工作不足,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文/施雨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