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环卫工向祖国送诚挚祝福

在喜迎国庆佳节到来之际,合肥市包河区环卫工人闫玉芳在芜湖路安徽大剧院门口手拿着五星国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是闫玉芳坚守岗位的第五个年头,今年她和往常一样,早上5点就来到保洁路段上,开始一天的清扫工作,清扫落叶、清理果皮箱、擦拭护栏……每个角落都打扫得一尘不染,干净整洁。芜湖路两边的梧桐树较多,秋季来临,落叶纷纷给路面清扫带来困难,防止给出行的市民造成影响,闫玉芳就循环保洁,直到路面干净整洁。

“过节了出来游玩的人多,我们更要把环境弄好,我们越到节假日越忙,不过我们不休息,要给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闫玉芳说道。

在同事眼中,闫玉芳是个乐观、开心的人,对待工作从不抱怨,勤勤恳恳,提到家里闫玉芳就笑得合不拢嘴,说家庭幸福美满,工作也很顺利,马上就是国庆节了,她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城市环境干干净净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图文/合肥市包河区城管局 邵德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