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歙县政协副主席李玉成赴昌溪乡开展“新安夜话”座谈会

9月29日,歙县政协副主席李玉成赴昌溪乡开展“新安夜话”座谈会,县政协机关、教育局、歙县昌溪乡负责同志及昌溪乡3个行政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旅游、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思路、意见建议以及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和制约性因素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玉成指出,昌溪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自然禀赋优越,历来被称为“歙南第一村”。乡村干部要紧密团结、解放思路,站在新的高度,加强对昌溪历史文化、名人事迹和吴茶周漆的重新认识。要围绕“如何让昌溪古村落自己活起来”这个主题,紧扣“一条昌溪河、一条昌溪路和一个古村落”谋划发展新思路。要树立“高站位、换赛道、真创新”的理念,高位谋划、跳出常规、精耕细作,让昌溪古村焕发新活力,展现新风采,打响新品牌,闯出一条乡村振兴的“昌溪样板”。

最后,李玉成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文/昌溪乡人民政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