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濉溪县人大到刘桥镇调研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

9月29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海波等到刘桥镇调研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

在凤栖湖湿地公园,崔海波等实地察看了一、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的进度、期限、存在困难和问题等,并叮嘱施工人员注意安全,按照序时进行完工;在杨庄村冷链物流库,崔海波详细询问了冷库租赁使用收益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当杨庄村负责人介绍该村集体经济收入明年将突破100万元时,他感到十分欣慰,要求该村以党建为引领,发动群众积极入股参与,不断重大集体经济,促进乡村民增收;在王堰村党建引领合作社的蜗牛产业园里,崔海波察看了蜗牛种牛繁殖、幼牛和成牛的生长情况,听取了该村合作社发展壮大、收益和分红等计划,要求王堰村把握时机,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市场需求,形成蜗牛产业链,带动村集体经济壮大发展。

刘桥镇党委书记罗金柱、镇人大主席刘顺风等陪同调研。(图文/刘桥镇人民政府 徐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