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庐江县乐桥镇开展退休老干部观摩考察座谈会

为进一步丰富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重阳节当天,庐江县乐桥镇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观摩考察和座谈活动。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一起欢度佳节,追忆峥嵘岁月,共商乐桥发展大计,展望乐桥美好未来! 

士别三日,刮目相看

来到美丽的岱鳌山脚下,看着依山而建粉墙黛瓦的岱鳌山游客服务中心、制作精良的文旅宣传片和琳琅满目的土特产展架,老干部们纷纷拿起手机打卡记录,感叹声不绝于耳:“才半年的时间,岱鳌山就变化这么大,太漂亮了!”“这些牌子的茶叶和水果都是我们乐桥本地的啊!真不错!”“我在外地就经常听人说我家乡现在发展得好,今天亲眼看到,更是感到高兴和骄傲,党委政府做了不少实事啊!”

在引江济淮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听完项目负责人关于引江济淮工程和居民安置工作的介绍,老干部们频频点头表示:“引江济淮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我们乐桥发展的好机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结束参观行程后,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会上,乐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新斌介绍了乐桥镇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邀请各位老干部为乐桥的发展建言献策。部分老干部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共提出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镇村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老干部支部(老年大学)阵地建设、用好引江济淮工程促进乐桥镇经济发展、强化文化宣传、要善于发扬群众中的先进典型、发动群众参与基层治理工作、人居环境长效管护等14条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乐桥镇党委书记吴红兵就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逐一作出回应、解答,由衷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对乐桥发展的关心、支持帮助,也代表党委政府向各位老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再创佳绩。一是坚持融合发展,打造农旅富民新格局;二是坚持产业优先,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三是持续招商引资,推动经济取得新发展;四是坚持补齐短板,绘就风景独好新画卷。同时,衷心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阅历和经验优势,为乐桥镇全面发展再发挥余热、再建献良策、再多做贡献!(图文/王婷)

相关新闻